【图】穿衣搭配男性魅力大考验 英伦绅士风穿起来

2017/4/20 10:3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男
男生的日常穿衣搭配无非牛仔裤、T-shirt、衬衫之类的,但是稍微改变一些穿着上的小细节就会给人一种个性前卫的感觉哦,相信谁都不想被人说没品位。

米白色的修身西装,绝对让你眼前一亮。搭配假两件的衬衣领针织毛衣时尚品味噌噌提升。打破传统的衬衫配西装,就是这么任性自在!搭配一双精致的懒人皮鞋,水绿色与白色的完美碰撞,就是要这种时尚。戴上一顶圆边礼帽的话就完美地展现了复古的绅士品味。这种风流倜傥的感觉不知怎么的小编突然想起了年轻时候的小李子!

灰色的暗码毛衣圆领毛衣绝对提升气质。黑色的暗码与灰色的毛衣底色完美结合,搭配浅蓝色的修身牛仔裤,少年感爆棚啊,小编的少女心都要融化了。再搭配一双白色的低帮板鞋,英伦风瞬间得到体现,这绝对是翩翩少年的最佳选择。

见惯了黑色西装,这款铁绿色的有没有惊艳到你。白色的衬衫打底,中间一件针织衫,典型的休闲西装三件套。灰白色的立领衬衫搭配卡其色休闲裤也是英伦感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