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告诉你几种流行的穿搭

2017/4/20 10:27:16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POLO衫是一个相对复古服装,有点像工装,但是穿起来又比工装的衬衫好看。它在现在年轻人中非常流行。配短裤短裙,还是牛仔长裤,都是不错的穿搭。

POLO衫是一种有复古气息的服装,是喜欢的古着的朋友必备的衣服。近来,它也在大范围中流行开来,也成为了当下人们的流行单品。它本来是网球衫,后来逐步改良成现在穿的POLO衫,受到了男女老少的欢迎。POLO衫不用塞到裤子里,所以被设计成前短后长的样式,更加协调。它吸汗透气,穿在身上非常舒适,尤其是炎热的夏天,更是离不开它。

POLO衫是运动风的风格,有衣领显得有点正式,可再一看又很休闲,正式场合和日常生活都可以穿着它。一般以纯色较多,但是为了迎合年轻人更多需求,也有很多其他花纹,给人更加时尚的印象。

POLO衫乍看起来与T恤有点相似,其实它和衬衫也有点像,它们都有领子。T恤是无领的,面料是棉的。衬衫有领子,面料雪纺、纱、棉布等等。POLO衫的面料是棉的。

POLO不再是男生穿的专利,男生可以配西装裤、牛仔裤都不错。女生也可以把POLO衫穿的很好看,毫无违和感。 POLO衫的搭配最运动风的就是,配搭运动短裙。相同色系的裙子,给人整体统一感。在夏日下,在配个遮阳帽,扎个马尾,穿个运动鞋,很有青春的气息。

POLO衫配牛仔裤也不错。不论是深蓝还是浅蓝的,都是轻松休闲风。天气冷了再配个外套阔腿裤也是现在的流行,米色黑色阔腿裤,配与颜色相近的POLO衫,或者黑白配,这些都是很经典的组合,显得大气。再搭个手袋手包,凸显职业女性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