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前者永远更知性优雅

2017/4/15 12:07:2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时代的发展并没有把polo衫遗忘在时尚的历史博物馆中,反而不分季节和性别的横扫整个潮流,而且比以往更加好看!只要各位妹子穿的好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时髦。

而今,因为网球运动而被我们熟知的Polo衫,它能随意休闲也能沉稳正式,春夏秋冬都可以任你自由的发挥。从而在男性的衣柜中享有了至高无上的地位,可演变到现在的Polo衫已经不再只是各位男士的专利,多彩又有型的Polo成为了时装界热门的设计灵感基础。

虽然人见人爱的T恤可穿性较高又百搭,但天天穿难免会觉得腻。更有甚者一直认为polo和T恤根本没什么区别。Polo其实不向T恤那样十分随意更不会像衬衫那样正经,它既适合街头也适合正式场合。

时代的发展并没有把它遗忘在属于时尚舞台中的博物馆,反而不分季节和性别的横扫整个潮流,而且比以往更加好看!

从开始的Tommy Hilfiger和Lacoste经典Polo棒球衫,一直到Givenchy的Polo衣衫的改良版,无疑都在更一步证明了Polo的百变性。其实这件经典的搭配单品,只有各位妹子穿的好就会意想不到的时髦,而不仅仅是一件运动衫所能定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