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看看你更喜欢哪一种

2017/4/7 15:37:11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polo衫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大的地位,它集传统衬衫以及t恤衫的优点于一身,深受现在年轻人的喜爱。可是,仍然有很多人都不知道polo衫和t恤衫有什么区别?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polo衫与t恤衫有什么区别。夏天即将来临,很多人又开始到商场上购买t恤衫、polo衫或者是衬衫。但是当你把这三种衣服放在一起比较的话,你就能够一眼看出来三个的区别在哪里,并且决定买哪一种。首先,polo衫也被人们称为立领的t恤衫,也就是说相较于随性的t恤衫,polo衫更加的正式。

polo衫最初是源于英国的棒球服。早期的英国是非常重视场合,即使是运动他们也很在意自己的服饰。所以,在他们与朋友或者是亲人一起打棒球时,他们也要穿的比较正式。因此,polo衫就渐渐的走入了人们的视线中。polo衫与t恤衫所用的料子也不尽相同,但是穿在身上都是很舒服,很适合运动。所以,polo衫又为你提供多一种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