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连体裤的图片欣赏 介绍五大类型的连体裤

2015/9/26 15:55:19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体裤是随着2010年小碎花和大印花的流行,连身裤也随即多元化了起来。说实话,紧身连体裤还是很挑人穿,很多身材丰满的MM也只能可望而不可及了。

连体裤是随着2010年小碎花和大印花的流行,连身裤也随即多元化了起来。说实话,紧身连体裤还是很挑人穿,很多身材丰满的MM也只能可望而不可及了。推几套款式不错的潮流连体裤,胖MM们只要搭配好了,一样可以穿出时髦感。连体裤也分为牛仔连体裤,碎花连体裤等种类。但因穿连体裤上厕所要从上到下全脱下来,也引起了生活中的种种不便。

种类编辑
一、碎花
怀旧色彩为基调的小碎花图案风头正劲,田园气息扑面而来。花的力量,让衣橱焕发新生。
二、波普
代表流行艺术、通俗艺术、明星头像、几何图案、绘画涂鸦等一切流行文化的波普图案,依然是流行的热门;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件,穿出自我风格的波普派头。
三、雪纺、蕾丝
蕾丝衬托出女人的细腻与优雅魅力,轻纱雪纺则弥漫着若隐若现的妩媚气息,再简单的装扮也因它们而气质倍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