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改马甲会有违和感吗 这样穿一定吸睛

2018/1/5 8:51: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大概都喜欢买新衣服,“衣不如新”嘛,每次都感觉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自己,明明完好的旧外套就是不喜欢了,那不如动手把它们改成马甲吧,那要怎么穿才好看呢?

马甲实际上就等于无袖的外套,那么将外套改成马甲也非常简单,把外套的两个袖子都剪掉再稍微用针线缝一下提升一下衣服的美感就可以了,就是这么的简单随意呢。

马甲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潇洒帅气,而且能够对自身的着装搭配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马甲虽然款式简单,但功能上更倾向于轻便,更显得整个人干练沉稳,搭配上一件内搭又富有很强的层次感,可以随意混搭还很好的避免了撞衫这种尴尬的事情发生,使整个人瞬间拥有强大的气场。

下面介绍一下马甲要怎样穿才好看吧。

一:马甲搭配白色雪纺衫,无袖马甲讲究的其实就是中性美,潇洒风,雪纺的面料营造出了专属春夏的清爽的感觉,直筒型的马甲裁剪方式诠释出了率性又果敢的气质,搭配在一起既拉长了身形,又掩藏了自身身材上的不完美的地方。

再者马甲的半正式的定位为整体的造型形象又增添了一份随性的自然感觉,整体上告别了上一个季节的臃肿,用简约的方式诠释了现在的轻时尚。

二:马甲搭配v领、娃娃领内搭,独具个性的V领内搭可以很好的修饰了颈部,展示出了优雅迷人的姿态,展现了别具一格的时尚气息,更显气质,而且新颖且独到。

搭配娃娃领的这种感觉,时尚减龄,让人充满了保护欲,只需一件内搭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是不是超级简单呢。

这样穿是不是很好看呢?一起秀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