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男夏季款式图 让你自信帅气地出门

2017/12/31 13:0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季,男士外套以简约清爽为主要特点,外套的款式多种多样,选择不同的款式就能够表现出男生不同的气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套款式呢?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男生来说,休闲舒适是对外套的基本要求,而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夏季外套款式就恰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粉红色外套就比较偏时尚休闲风格,很适合那些走软萌路线的男生,穿搭起来是比较凸显可爱气质的。而右边这款黑色偏运动风格的外套就更加适合那些喜爱运动的年轻男生了,可以表现出男生的青春与活力。

但是,对于一些成熟一点的男生来说,就可以多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西装式外套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浅蓝色西装外套看起来比较清爽大气,很适合那些走气质路线、肤色较白的男生,会显得特别明亮帅气。而右边这款黑色与酒红色拼接款的西装外套就更加具有一种成熟韵味了,适合那些成熟稳重的男性,搭配一条休闲牛仔长裤也显得比较休闲简约。

当然了,还有两款夏季男士外套也是比较受大多数男生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棕色外套是相对比较偏英伦风格的,穿搭起来显得比较高级洋气,很适合那些颜值高的型男哟!

而右边这款设计简单的牛仔外套就更加日常休闲一点了。这款牛仔外套风格简约,是比较适合大多数男生的,能够表现出男生身上的俏皮活泼气质。上面所介绍的几款男士外套都是比较具有特点的,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