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女装 教你如何成为一道风景线

2017/10/24 22:59: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是每个女孩子都会购买的一件单品,随着天气的转凉很多女孩子都会入手外套,因为外套是可以保暖的,而且搭配的比较好还是十分的时尚的,你们怎样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现在是一个还不是很冷的季节,在这样的季节里面穿太多会觉得有些热,但是如果穿得比较少的话又会感觉很冷,所以很多小仙女们在这个季节里面是很不好找到合适的衣服的,这也是很多人所困扰的问题,你们是否也是这样困惑呢?

现在的天气是属于阴晴不定的,我们可以去买外套了,这样的季节里面外套也是很多爱美人士的首要选择,如果你是一个比较可爱的妹子,那么可以买一件比较粉嫩的外套,如果你是一个比较酷酷的女生,那么你可以购买一件比较时尚的外套的。

来源:站酷作者:aodian007

外套的穿法也是有很多的,你在穿上裙子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件外套,这样会很保暖,而且还会很吸引人的眼球;你还可以在穿裤子的时候搭配外套,这样是很适合那些怕冷的妹子的,这样的搭配还显得比较的前卫,你们喜欢吗?

外套的搭配方式有很多,要看你适合什么样的风格,不同的风格穿出来的味道也是不同的。那么接下来我们讲一讲外套的搭配方法,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这是一件风衣类型的外套,但是这件外套比风衣还要厚实许多,适合冬季。

秋天其实也是很好搭配衣服的,因为秋天不是很冷,不用穿太多的衣服,这样整个人也没有那么的臃肿。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右边的这款搭配,这是一件比较有质感的针织衫,主打色灰色能够让整个人看上去比较的温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