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怎么叠 让你省时省力又省心

2017/9/30 7:09: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是每一个人都会有的衣服,但是把外套叠好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如果不能把它叠好,来年再拿出来的时候,可能就不好穿了。不同的外套,要采取的折叠方式也是不一样的。

父母一般都会在孩子还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教孩子做一些家务事。不管是洗衣服,还是叠衣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独立完成。叠衣服是一件比较基础,也是比较简单的事情,很多人,特别是男生,在做家务事的时候一般都是比较懒的,对于叠衣服这事,一般也都是能省则省。

一般来说,普通的衣服和裤子是比较好叠的,但是如果碰上的外套,那就不那么容易,相对其它衣服来说,它的轮廓很大,叠起来也比较麻烦,比较花费时间。然而要想保存好自己的外套,以便来年的时候还可以再穿上,那就应该学会正确叠外套。

不过在正确叠外套之前,应该对外套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外套其实是有着很多种类型,不同的类型又有着不同的布料,那么所对应的折叠方法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外套是秋季穿的,有的外套是冬季穿的,有的外套是有帽子的,而有的外套则是没有袖子的。

要叠外套其实可以按着外套上面所具有的一些褶皱的地方进行折叠,这样就可以免去折痕的显露,不会让外套受到什么影响。一般外套的折叠方法,其实就是要将外套平铺在床上,然而将袖子对齐叠在胸前,以外套的拉链或者纽扣为中心,将两边叠合在一起。

对于皮外套和西装外套来说,折叠方法正确与否,是会影响外套的使用寿命的。如果叠不好,那么就会在外套之上留下难看的折痕,甚至还会使外套褶皱变形。对于皮质外套,以及西装外套这类始终要保持衣服本来面貌的外套来说,褶皱变形是非常致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