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男装选的好 你也能成为时尚达人

2017/9/18 9:52:12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外套男装外套款式
外套是我们冬天必备的衣服,但是现在的外套除了保暖之外,我们更看重的是其外观。只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外套,即使是素人,也可以穿出明星的范,跻身潮流前线。

以前穿衣服只是为了遮羞,现在穿衣服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个初衷,而外套对我们来说,也不仅仅只是起到保暖的作用。不同风格的外套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多样化,男性对外套的选择也变得非常丰富。如果是上半身比下半身短的人,可以考虑短款的外套,这样能够在视觉上拉长上半身的比例,让自己看起来的身体比例更协调,看起来也更好看。

现在的设计室设计的外套越来越新潮,作为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我们,选择变得非常丰富,我们不仅可以选择上面的短款外套,我们还可以选择长款的,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大衣。其实大衣这种外套并不是只有身高高的人才能穿,当然如果身高180cm以上的男性穿大衣会很有型,但是身高一般的人也有适合他们的长款外套,选的好还是很帅气的。

作为冬天穿的衣服,外套当然不能缺少保暖的功能。在南方的人可能不需要穿太后的衣服,但是在北方生活的话肯定用得上羽绒服。羽绒服这种外套穿的好,也可以让男星散发不一样的魅力。

总有人会以为穿羽绒服会很臃肿,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现在的羽绒服设计的非常好,不单止轻薄,而且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以前很多羽绒服都带有大大的帽子,我们可以选择不带帽子的款式,再搭配一条修身的裤子的话,这样即使在冬天也不会显得很臃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