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套男装的时尚指标 吸引眼球的潮流搭配

2017/9/21 14:52: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的大部分气质都是靠穿衣风格凸显的,外套就在其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套,再加上精心的搭配,就可以让男士在众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瞩目的焦点。

男士选择衣服比女士简单的多,主要以舒服为主,虽然看起来很随意,但好好挑选搭配依然可以穿出潮流范。提到男士外套不免让人想到西装,西装给人的感觉往往很正式,但现在休闲西装也很流行,不呆板,依然可以穿出闲适感。休闲西装外套配上一条休闲长裤,可以说是很有魅力了。这一身搭配让男士显得绅士干练又不俗套,成熟的气质立刻显现。

日常生活中的穿搭很重要,休闲外套是多数男士都会选择的,男士怕麻烦的性格不会特意去挑选。其实休闲外套穿得好看也是有学问的,外套里面配上一件衬衫,再加上一条适合自己腿型的休闲裤,一双潮鞋,整体搭配会让男士显得阳光且具有魅力。夹克外套是潮流达人会选择的,穿上之后会让男士的男子气概很明显的显露,搭配一条牛仔裤,会变得更有型。

健身可以说是近年来的热门,那么男生健身时选择的衣服也很重要,舒适为主,这时候运动外套就是不二的选择,一件简单的运动外套加一条运动短裤或一条七分裤,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健身都很合适,另外在室外跑步健身的往往会听音乐,耳机也会成为整体的一个好的配饰,让男士变得很阳光。只要稍微搭配一下就可以很出众,为什么不整理一下呢。

女士们你们理想型的男士着装都在这了,就看你借不借鉴,选择好的搭配让你的男友更有魅力,单身的女士也可以看这里推荐的服装搭配来作为挑选男友的标准,休闲的、正式的、运动的,各种款式的外套都可以穿出时尚感,只要精心搭配,潮流范会自然流露,不论是男士的成熟稳重还是男士的阳光舒适都会很帅气的凸显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