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裤子m码是多大吗 该对照下这些尺码了

2017/9/21 13:27: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人都会在网上购买裤子,但是每当拿到新裤子的时候,穿上却不是想象中那般合身。在日常网购中,我们该怎样避免这种尴尬呢,其实找到自己合适的尺码就行了。

很多女性穿裤子的时候不喜欢使用皮带,因为在衣服搭配中会显得累赘,皮带太重太厚也会卡着腰部不舒服,而且还花费时间,所以,在选购裤子的时候,合身尤为重要。那么,我们自己该怎样来衡量自己裤子的尺码呢?现时代很多女性身材都倾向于m码,可m码是多大,适不适合自己呢?下面为你详细解答,女性裤子的m码是多大。

我们在网购查询裤子尺码表的时候,表上都会给出一系列的数字,但是问题是多人都看得一头雾水:上面这些数字到底是什么意思。m码的衣服一般适合160左右的女性穿,这里指的是一般体型的女性。休闲裤,牛仔裤m码的型号一般是160/68A,紧身裤可能会相对小点,66A。其中A表示一般体型,B表示微胖体型,Y表示胸围大、腰细的体型。

为了选取更适合自己尺码的裤子,我们需要用皮尺测量自己的腰围、臀围、裤长、大腿围、前浪、后浪。我们要准备一条皮尺,在网上或者超市都有得买,价钱也不贵。准备好皮尺后,我们先来测量腰围。

腰围以肚脐为中心,水平绕一圈测量数据;臀围在腰围下12.5厘米处测量,也就是在臀部突出的地方水平测量;裤长是肚脐垂直至裤脚的距离,大腿围在裆下2.5厘米处平量。有些尺码表还会给出前浪和后浪,前浪是腰头到前裤裆的垂直距离,后浪是腰头到后裤裆的垂直距离。测量好这些,就记录下来,下次选购裤子时,拿出来对照下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