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怎么搭配好看    款款都吸睛

2017/9/21 11:37:13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因其御寒大气的特点,受到越开越多人追捧。也因为皮草材质特殊,怎样搭配成了一个难点,让很多喜爱皮草的人不敢尝试。但是其实掌握了穿搭的要点,皮草也可以很百搭

现在市面上的皮草多种多样,但粗略的就可以分为长款皮草和短款皮草。长款皮草因为太过贵气,在很多场合都不适合,所以大部分人更偏向于短款皮草。但是短款皮草如果没有好的穿搭支撑,就会造成臃肿的视觉效果。要避开皮草禁忌,就少不了紧身打底裙。不管是长款打底裙还是短款打底裙,搭配上短款皮草都是不错的选择,性感又不失端庄。

想走可爱风,短款皮草也能做到。可以内搭一条百褶连衣裙,短款长款都可以,但是长不能长过脚踝,不然就会显得累赘。颜色尽量选择浅色系,这样会给人眼前一亮感觉。也可以配一条短款的半身连衣裙,尽量选择皮质的,不能长过膝盖,脚上再配一双短靴,俏皮可爱就会展现的淋漓尽致。可爱风的穿搭要点在于搭配百褶裙这个元素,以及掌握好裙子的长度。

短款皮草也能让你成为聚会焦点。一条拖地无袖长裙,一件短款皮草,端庄贵气,气场全开。如果喜欢性感一些可以选择V领,略微修身一些的长裙。

聚会之余,长裤短靴配皮草,也是稳稳的帅气。长裤可以是大胆一些的豹纹或者皮裤,也可以是宽松一些的休闲裤,或者稍微偏职业的哈伦裤时尚感都能瞬间提升几个度。其实还有一种简单的搭配可以把短款皮草当做披肩来穿,不管是上班穿的衬衫西裤职业装,还是聚会穿的长裙气质装,或是平时穿的上衣短裙生活装都可以披一件短款皮草,保暖又不失潮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