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技巧 时尚短裤穿出俏皮可爱的气质

2017/9/10 20:07: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用动物的皮毛精制而成的服饰,样式精美材质优良。皮草的款式有很多种,在长度上分可以分为长款,中长款和短款几种。今天小编主要介绍一下短款皮草的搭配技巧

一、短款皮草搭配裤子

皮草穿在身上不但漂亮还很显奢华,这种服饰也是比较贵的。皮草穿着特别洋气,在寒冷的冬天还特别保暖。那么短款的皮草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好看呢?

黑色的斗蓬式皮草搭配带有亮泽的皮裤,看起来既奢华高贵又美丽帅气。大地黄色的皮草,全身的皮毛采取颜色有层次的渐变效果,搭配一款宽松样式的毛呢面料的裤子,特别时尚又奢华。

二、皮草搭配短裙

虽然是冬天穿皮草也不会臃肿,搭配一款时尚短裙会更漂亮。白色的皮草一样很显气质,搭配黑色的短款包臀皮裙特别时尚。腿上再穿一款肉色的保暖裤,这个冬天你会美美哒!

皮粉色的皮草搭配罗马布料的黑色短裙也可以,粉色和黑色搭配也很时尚经典。黑色外层网纱料,内衫肉色的保暖裤袜穿着会更具性感的气质。

三、短款皮草搭配长裤短裤

短款皮草更适合个子较矮的女生,搭配一条较短的皮短裤能更好的显高。黑色的皮草白色的毛领和袖口设计非常别出新裁,搭配一款短裤会显得更年轻。减龄的效果超强,一条肉色的裤袜更保暖,再穿一双高筒靴又美又暖和。

白色和时尚灰色拼接款的皮草外套,搭配一款长款的紧身连衣裙,再穿一双马丁靴就很好看。时尚灰色的皮草下摆和袖子下半部非常有个性,搭配时尚灰色的长裙更具优雅的气质。这种装扮更适合个头高挑的女生,不适合矮个子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