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方法有哪些 这些小技巧让你远离庸俗

2017/9/9 12:57: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立秋节气一过,气温在不断的降低,那么你的衣柜也需要重新收拾一下了,夏装应该要换成秋冬款式的衣服了。皮草是这个季节比较重要的一种单品,如何能够将它穿出时尚感呢?

1、掌握皮草外套的穿搭方法能让你变得时尚可以说短款皮草外套是众多秋冬季节单品中,实穿又保暖。但是很多人都担心将它穿在身上显得比较臃肿,没有时尚感可言。也有些人皮草穿着身上显得有些华丽,不适合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其实大家这些顾虑是完全可以解决的,你需要多学习一下相关的搭配方法,多种穿搭风格任你选择。

2、搭配碎花裙子就会显得俏皮可爱其实一些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生也可以入手一件短款的皮草。你如果担心太过于成熟不符合自己的年龄,那么建议你选择一条碎花长裙,碎花的设计很年轻化,所以可以轻松的解决你的困扰。鞋子可以选择短款的靴子,冬天穿着它很暖和。

3、选择包臀裙让你穿出高贵气质范虽然说皮草的单品自带高贵气质,但是如果没有够强硬的搭配功底,很容易将他穿出浓厚的乡土气息。选择一条修身的包臀连衣裙可以凸显你的气质,外套套一件皮草外套就好了,不需要花很多的心思就可以帮你拒绝庸俗感。

4、和牛仔衬衣搭配让你变身街拍潮人如果你喜欢关注时尚资讯,浏览一些伊秀网站,或者说你喜欢研究一些时尚博主的日常穿搭。那么你可以发现皮草的短款外套是他们秋冬季节使用频率比较高的一件衣服了。那么他们都喜欢将它和其他单品进行搭配呢?

一条略带休闲风格的牛仔裤,看似和华贵风格的皮草显然不合适,但就是这样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单品混搭在一起,才会显得很时髦,内搭上衣可以选择和裤子颜色比较相近的衬衣或者是T恤,脚上穿着高跟鞋或者是休闲鞋都是没有问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