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短款皮草搭配示范冬季优雅出行 彰显奢华与时尚

2015/11/2 19:18:13 作者:L-chen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士都特别喜欢毛绒绒的皮草外套,百搭清新的短裤皮草更是众多MM们的爱宠单品,娇小、高挑的女生一样能穿出时尚独特feel!喜欢淡淡的米灰色,悠悠的雪白色。

很多女士都特别喜欢毛绒绒的皮草外套,百搭清新的短裤皮草更是众多MM们的爱宠单品,娇小、高挑的女生一样能穿出时尚独特feel!

喜欢淡淡的米灰色、悠悠的雪白色,还是甜美优雅的粉嫩色皮草呢?是不是总是拿捏不定,涌出七上八下的心绪呢?来看小编为你推荐的美美皮草搭配吧!
淡淡的米灰色皮草
奢华皮草拼接针织面料完美结合,搭配菱格小香风迷你包包,很有淑女feel。袖部的螺纹设计,紧贴手部温暖百倍!

下身穿搭绿色紧身包臀裙,修身小波点黑色袜裤,很显身材,再加上酷酷的高跟马丁靴,很好的穿出名媛清新范儿,散发出干练霸气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