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 这种方式你试过吗

2018/2/10 11:15: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外套是很多美眉冬天爱穿的单品之一,只要搭配得当,短款皮草外套容易使人气质高贵,可是如果搭配不得当的话,效果很可能适得其反。那么短款皮草该如何搭配呢?

皮草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衣物了,每年一到了十一月份左右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开始穿这种衣物。顾名思义,这种衣物的材质就是各种动物的皮毛了,但是现在也有了很多利用人力以及机器制造而成的材质。

这种衣物的款式还是比较多的,有的比较长,有的则比较短,有的很是宽大,有的则比较贴身,但无论是哪一种款式,都是很容易进行搭配的,尤其是短款的皮草,它和很多种单品都可以在一起进行搭配。那么,这种短款的衣物应该怎么来搭配呢?

1、和薄款的T恤或者其他材质的上衣一起穿

对于年纪并不是很大的朋友们来说,可以选择在里面穿一件T恤或者其他的长袖,因为皮草这种衣物会让人稍显成熟,看起来年纪会偏大一点。所以,如果朋友们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年纪大的话,就应该在里面搭一件年轻一点的内衬。

2、毛衣

如果到了天很冷的时候,朋友们可以将内衬换成毛衣,这样就不会被冻到了。而且毛衣也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温柔,更加的亲切。

3、加一件衬衫

如果朋友们想要在工作的时候穿它的话,可以在里面加一件衬衫,这样就不会显得太随意,很是适合平时去公司的时候穿。

这三种方法都是很适合在外出的时候穿的,但是实际上选择哪一种还是要看自己的喜好,或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现有的衣物来进行搭配,没必要拘泥于某种固定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