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韩版哪个颜色好看 适合自己的才时尚

2018/1/31 8:1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韩国女生的穿衣风格,所以在商场里面,很多服装前面都加了韩版两个字,就是为了符合大家的需求。短款的皮草也有韩版的,面对多种颜色你知道自己适合哪一个吗?

1、皮草的颜色有很多选择

现在又到了大家纷纷购买新年衣服的时候,韩版的短款皮草会是大家考虑的对象之一。首先它的保暖度适合春节期间的气温,然后它容易显得比较大气。但是当你走进商场你会发现,有各种颜色皮草,有些人常常都不知道如何选择,也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颜色。那就让时尚达人教你。

2、粉色很减龄

相信大部分女生都喜欢梦幻的粉红色,将这种颜色的衣服穿着身上会显得很可爱,并且会衬的你整个人气色很不错。并且红色类的单品也符合新年的气氛,如果你的年纪还比较小,可以尝试粉色。

3、米色温柔又优雅

温柔的女生是很讨人喜欢的,如果你也想做一枚温柔的女生。那么在穿着上就要让人感觉舒适平易近人。那么米色是可以符合你的要求,干净清爽的颜色又显得优雅。

4、经典的黑色系

皮草这种衣服,建议大家买做工比较好,价格比较贵的,因为它会显得有档次一些,并且好的衣服可以穿很多年。要想买一件穿很久都不过时的皮草,除了要选择简洁大方的款式的,颜色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大家可以选择一些经典的色系,比如说黑颜色,并且这种颜色和其他单品也好搭配。全身都是黑色,显得比较高冷神秘。

但你想要增加全身装扮的亮点,你可以选择红色或者是白色,这几种颜色搭配在一起都是经典又耐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