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下面配什么好看 选择这些下装更合适

2018/1/26 7:4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想将短款皮草穿的好看,穿出自己的个性,选择合适的下装和它搭配在一起很关键。因为穿不同的裤子会有不一样的效果,相信众多的风格总有一个适合你。

1、配不同的下装可以呈现不一样的风格

天冷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给自己准备一件短款的皮草衣服。的确短款的衣服可以拉长你的腰线,让你整个人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的高挑,但是你知道如何将这样一件比较带有成熟感穿出多种风格吗?穿衣能手告诉你将它和不同的下装搭配在一起就行了,不同的裤子会有不同的效果。

2、白色的修身裤子很好搭配

相信大家都知道白颜色单品是很好搭配的,配什么颜色的短款皮草都是没有问题的。并且穿着白色的裤子看起来干净清爽,如果你选择的是一件浅色的皮草,搭配这种颜色的裤子,看起来会很温柔。

3、选择针织长裙很女人味

如果你喜欢成熟一点的穿搭风格,想要将皮草穿出女人味,那么你可以选择修身的针织长裙,它和皮草配在一起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4、皮草也可以穿出欧美范

不少人都喜欢皮草的保暖性,但是又担心自己穿着它不合适,不符合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比如说有些喜欢欧美范的女生,衣服都会偏向于简约大气。其实只要你拥有一定的穿衣经验,照样可以穿出自己想要的感觉。裤子大家可以选择百搭的牛仔裤子,皮草里面穿着T恤或者是略带休闲范的毛衣都是可以的。

这样的单品相信大家的衣柜里面都是有的,所以你不用担心使用什么单品搭配它合适。并且基础的单品配在一起是非常耐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