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 教你如何成为一个潮人

2018/1/20 9:3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相信大家都是不陌生的,这是一个很好看的单品,而且还是十分的保暖的,在冬季里面穿上它是十分的合适的,那么短款的皮草应该怎样子搭配才会好看呢?

皮草这两个字相信大家都是听说过的,皮草顾名思义便是动物的皮毛做的,具有很强的保暖效果,不然动物怎么会在寒冷的冬季不穿衣服也能够过冬呢?有些人穿上皮草是很好看的,但是有些却不是那么好看,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不管是怎样的衣服只要没有搭配好的话都是不好看的,要想短款皮草搭配得好看的话,我们需要下一番的心思了,如果你的皮草搭配得不好的话,便会显得整个档次下降不少,如果搭配得好的话,档次又会上升不止一个度。

对于穿衣搭配很多妹子都会认为自己很擅长,但是到了关键的时候,她们又会觉得自己根本不会搭配,这时候你可以拿出你的皮草来镇住气场,将皮草好好的搭配一番,不管出席怎样的场合都是很有气场的,也是很时尚的表现。

那么到底短款的皮草应该怎样搭配才是好看的呢?接下来我们便来认真的讲一讲,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黑色的短款皮草的马甲搭配上蓝色的毛衣,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的阔腿裤,这样的搭配出街时十分的合适的,也是很有时尚感的。

右边的这是显得比较有气质的一款搭配了,上面是黑色的短款皮草,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黑白条纹的短裙,将腿衬托得很长,有一种大长腿的错觉,这样的搭配很适合那些短腿但是需要大长腿的妹子们,那么这两款搭配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