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内裤怎么折叠 为你省下不少空间

2018/1/20 9:2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的分类整理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把衣服折叠整理得当才会看着让人舒服。大件的衣服还好说,对于内裤这种私密的小型的衣物,如何折叠比较妥当?怎样才能节省空间呢?

折叠内裤可以帮助我们省下不少空间,而且折叠好的内裤再次寻找时很容易就找到了。分享给大家几个折叠内裤的小方法,让你快速学会。先来说一下女性的内裤怎么折叠,首先将内裤铺平,然后把内裤的两边折到中间的位置,最后把内裤剩余的部位反过来塞到中间。第二种方法是把内裤直接两面对折,然后中间在对折一下。放入小盒子内收好即可。

也可以准备一个小木盒折好后竖着放入里面比较容易找,这类型的内裤应该先把三角部位折上去,然后再把两边折到中间。折完后在折中折一下,就可以放入小盒子里面了。

介绍完三角内裤再来介绍一下四角内裤的折法吧,首先将内裤铺平,然后将两边的内裤折中折好,折好后把内裤的上半部分折到中间的位置,最后好剩下没有折好的部位塞到内裤松紧带的位置。

第二种方法就是把内裤没有松紧带的地方折上来呈三角状,然后将内裤翻过来折一下,注意松紧带的地方不翻过来,再将翻过来的内裤从两边对折,最后把底裤的部分折中。

大家都知道裤子衣服怎么折,但是对于内裤来说很多人都不会折的,因此当我们需要穿内裤时总是需要找很久。因此学会折内裤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单单学会还不够还需要每天坚持,只要坚持的好你的衣柜就可以变得整洁,想找什么就能找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