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合适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

2018/1/16 8:4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作为我们身上贴身的一件衣物,对我们的安全健康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内裤虽小,但是它确实贴着我们的皮肤的,因此,我们平时一定要注意内裤的清洁问题。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内裤三个月换一次新的是比较合适的。因为内裤作为贴近我们皮肤的一件衣服,是非常容易沾染上细菌的。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每个月都会受到大姨妈的烦扰,经期排出的经血是带有很大一部分毒素的,因此,建议女孩子们为自己单独准备一条经期使用的内裤,并且按时换新的,这样做可以很大程度的减少妇科疾病的发病几率。

来源:站酷作者:Tuomas Lehtinen

那可能有人会问了,为什么男孩子也要经常换新的内裤呢?虽然男女的身体构造是不一样的,但是和女孩子一样,内裤都是和性器官直接接触的,假如长期穿同一条内裤的话,就会在内裤上残留很多的细菌。而且每天都是需要将穿过的内裤脱下来进行清洗的,不然,也很容易就滋生细菌。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经常换洗内裤是很有好处的。

来源:站酷

另外,假如你的内裤不是经常穿的话,那也是需要在6到7个月的时候就进行更换的。另外,为了防止交叉感染,男女的内裤尽量不要放在一起洗,而且,像内裤这种私人的衣物,尽量使用单独的盆以及使用手洗,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

除此之外,在每次对内裤进行换新的时候,选择内裤记得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好一点的材质,像棉质的内裤就比较适合,不要只图样式好看。但是,像那种过紧过闷的内裤,建议朋友们尽快换掉,不然的话,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是一种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