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 可以更加节省空间

2018/1/4 8:1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可以说是对任何人都比较重要的一件私人物品了。尤其是女性,与s.c健康密切相关。为了避免内裤接触细菌,就要更注意收纳。内裤都可以怎么折叠呢?

内裤对于女性的s.c健康来说,至关重要。要尽可能的保证内裤接触到更少的细菌,特别是在晾晒,存放的过程中。晾晒时,要放在向阳、通风,少尘的地方,避免放在潮湿的地方,尤其是厕所。收纳时,尽量不要和其他衣物放在一起,单独收纳。所以,会有许多人采取置办一个收纳盒,专门用于存放内衣内裤,这样是比较好的收纳方法。

不过,许多人可能嫌麻烦,内衣内裤是放在同一个收纳箱。但小编建议,还是内衣内裤分开,因为内裤上的细菌比较多,同时,也不利于存放。为了更方便的收纳内裤,小编在这里介绍一下,内裤该怎么折叠。首先,将内裤展开,平放好。然后,沿中线将内裤平均分为两部分,每一部分分别向中对折,如图所示。接着,再对折中间部分。

再介绍另一种折叠方法。还是向中线对折,不过,两部分对折后要能够交叉覆盖,如右图所示,之后,从裆部一端开始裹,就像滚筒子一样,滚到顶端,装进松紧带一端里,放进收纳盒就可以啦。这样一来,一个小小的收纳盒就可以装好几条内裤了。

不过,比较简单的那种就不用详细介绍了吧。就是直接两边对折后,再横向对折就可以啦。其实,内裤都折叠都比较简单,小件物品,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就是简单的对折几下就可以啦。总之,内裤都单独收纳是比较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