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身体卫生绝不能忽视

2017/10/31 13:05:13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每个人私密的贴身衣物。对于它,我们一定要上心,因为这关乎着我们私密部位的身体健康。有的人因为不重视这个问题还有染病的风险,好的生活习惯是应该保持的。

内裤在生活中算是常见的衣物了,不过好像是因为它保护着我们私密的部位,人们又多有点害羞,所以人们都不谈论关于它的事情,所以关于它的知识人们了解的都非常不多,信息传递也很闭塞。许多人都不知道关于内裤应该怎么选和穿多久。

平常大多数人去内衣店的时候也是随便挑,挑完就走了。对这种行为我是非常不赞同的,不同的内裤是由不同的材质组成的,它的质感和穿在人身上都有不同的感觉,所以有的时候你感觉穿着特别不舒服就是因为这个,所以我们更应该多了解了解。

不要选太紧的内裤,尤其是要做运动的时候。内裤穿的太紧,会与你的私密部位有更多的接触和摩擦,这样不利于你的身体健康,有可能引起泌尿系统的感染和疾病,这个小知识一定要记住。

来源:站酷作者:Smart-foto

也不要选太深色的内裤,有的人特别偏爱这样的,因为他觉得这样那些内分泌出来的东西把内裤弄脏了也看不出来。有的时候内裤沾上的颜色洗不太干净,所以他们为了方便省事,就喜欢买深色的,感觉能穿的更久,这样的行为也是不行的。

对于内裤多久换新,笔者建议三个月到半年都行,如果你有一点洁癖,那就换的频繁点,如果嫌麻烦,也一定要半年换一次。女生的内裤要换的更勤,因为女生的私密部位比男生更容易感染。这些小知识一定要记住,身体卫生绝不能忽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