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注意到这几点即可

2017/10/25 18:39: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买内裤,只需要买到合适的,质量好的即可,并不需要买那些天价的黄金内裤。至于内裤什么时候更换?这个没有确切的说明。一般是变形或是磨损后,就可以换。

只选对的,这是合理的消费观念;有些人是只选贵的,却忽视了自身实际,从而导致物品成为鸡肋。男士选内裤也是这个道理,结合自身实际,符合自身特点,那就是一条好内裤。男士选内裤,一般要遵循两个原则。

首先,质量要好。怎么知道质量好不好,这就得看它的透气性。有一些劣质内裤,用了一些不合格的材料,导致男同胞穿上后,会有一种难言的伤痛。所以,买内裤,不要仅仅只看价格,质量才是关键。

其次,看尺码。选择内裤,可不是越大越好,也不是越紧越好,一切以你的“宝贝”为标准。太大,只会影响穿裤子的效果;太小,就会显得紧,不利于“宝贝”的发展。

还有,尽量少选颜色深的内裤。为什么?深色容易掉色,甚至会给你的“核武器”染上一层保护色。

内裤是有一定的寿命的,很多男同胞可能从小就养成了勤俭持家的观念,非要把内裤穿烂为止。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只要内裤磨损,或是变形,甚至是上面有些黑色的小斑点,都要扔掉。内裤没有明确的使用期限,但是使用频率过高,磨损厉害,寿命就越短。

其次,注意内裤的清洗频率。每次大小便,内裤都会沾上一些细菌。一直穿着,细菌就会越来越多,进而感染到你的命根子。所以,勤洗内裤,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任的表现。对于内裤,一般是一天一换一洗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