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 小妙招帮您轻松搞定

2017/10/24 19:4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的分类整理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把衣服折叠整理得当才会看着让人舒服。大件的衣服还好说,对于内裤这种私密的小型的衣物,该如何折叠比较妥当?

来源:站酷

大家都知道外套,毛衣和羽绒服这些比较占空间的衣服该如何折叠和整理,那么像内裤这样不怎么占空间的衣物该如何整理呢?内裤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并且内裤的卫生与个人健康息息相关,需要好好的存放。内裤基本上分为男性内裤和女性内裤两大种类。由于性别的不同,款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对于不同款式的内裤我们的折叠方式也是不同的。

来源:站酷

丁字形内裤是比较常见的,我们大多数都是穿这种类型的内裤。丁字形内裤贴身,穿起来没有束缚感,很舒服。而它的折叠方法也是很简单的,由于丁字形内裤比较小,一般来说我们只要对折一次就可以了,然后放在干净的袋子里装好。C字形内裤属于性感型内裤,年轻热辣的美女们很喜欢这款内裤,它的折叠方法和丁字形内裤的方式相似,左右对折一次即可。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特殊的内裤是功能型内裤,比如孕妇型内裤,它主要是被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穿着,孕妇专用内裤都是按不同月份的肚型而专门设计,比普通的内裤要大,高腰的设计可将准妈妈们的整个腹部包裹,大大提高了保暖度,对于这款内裤就需要折叠两次,先上下折叠一次,再左右折叠一次。

另外还有一种很特殊的内裤,那就是情趣内裤。情趣内衣的设计一般都很讲究和大胆,内衣内裤一般采用真丝面料制作,做工比一般的内衣精细别致,建议大家不要折叠,直接装好避免损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