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搭配新花样 赶快试试看吧

2017/10/24 19:19: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搭配是在时尚圈很受欢迎的穿搭方式之一。无论是时尚达人还是普通的民众都对这有过研究,而且很多时尚杂志和网站上都曾发布过跟马丁靴有关的专题展示。

马丁靴是皮靴的一种,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是属于医疗用品的范畴的,后来才普及全民。现在的马丁靴一般都是年轻人喜欢穿的,而且款式多样、颜色各异,大多都是摇滚和朋克风。那下面我们就挑几种比较常见的搭配方式来给大家说一说,让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时尚达人们平时都是怎么穿搭鞋服的,也能使普通人越来越理解时尚,感受时尚。

因为现在很多时尚都是不分季节的,所以即使在炎热的夏天,还是有很多人穿马丁靴的。通常大家都是上衣穿一件T恤或者是搭一件小外套,下装穿一条短裤,脚上再穿一双马丁靴,就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有个性。还有一种比较常规的搭配方式,就是直接穿一条连衣裙,然后再穿一双马丁靴,这样的搭配既简单随性,又不失个性,可以使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还有就是在冬天的时候也会有很多人用马丁靴来搭配自己的日常穿搭。很多时候,她们都是先穿一件打底的毛衫上衣,下装穿一条黑色的加绒紧身打底裤,外面套上一件长款的深色系毛呢大衣。其它配饰的话,就可以选择一条围巾或者是一顶毛线帽子。这样的搭配方法,首先是可以使我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还有就是这样的穿衣方法可以拉高身形。

上文提到的这些搭配方法都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但并不是说我们穿的时候就一定要这样搭。因为创意和时尚是没有限制的,所以只要是你自己喜欢的搭配,都可以穿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