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人博主示范马丁靴时尚搭配 惊艳你的双眼

2017/10/21 16:53: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有着浓浓的工业复古味道,长颈设计能修饰脚型的同时又显帅气,就连个子小的姑娘们也能驾驭。那马丁靴如何搭出不同的风格?红人博主各出奇招,教你打造不同的造型。

一、学院风

帅气的马丁靴也能打造出文艺的学院风?没错。只要碰上毛衣、衬衫或针织类型的上衣和裙子,马丁靴给人的感觉立即柔和下来。此时穿上牛仔裤,学院风妥妥的。女孩们也可以选择较贴身的裙子作为配搭,重要的是一定要有领子,领子要翻出来哦,这样才能营造文艺气息。

二、摇滚风

从70年代开始马丁靴一直都是摇滚风的代表,只要遇上铆钉、皮衣、流苏等元素相撞就能碰出摇滚风,浓浓的摇滚味扑面而来,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自由与呐感,想起摇滚人的精神。除了摇滚元素之外,配搭方面也需要注重一些小细节,尽量提高腰线,可使腿部更修长,颜色方面以黑色为基调,与暗色系相配打造狂热、帅气感。

三、休闲风

帅气的马丁靴为休闲风带来不一样的味道,配上大衣有着不受拘束的气息。注意到了吗?马丁靴配上窄脚裤才是绝配,与马丁靴的风格形成一致,中性的帅气立即出来了,带了一点叛逆的气息,如果想多点变化,也可穿上5分的窄脚裤,露出小腿的位置,时尚感满满。

除了以上的风格外,马丁靴还可以与丹宁配搭,散发舒适的家居气息。裙子配搭马丁靴时可以加些小心机,配上糖果色袜子,突出可爱甜美感。马丁靴的百变风格等着你来试,没有马丁靴?那赶快买一对吧,让你每天的造型都不重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