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磨脚怎么办 简单技巧让你双脚不再痛苦

2017/9/27 7:29: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一种非常棒的鞋子,它非常潮流,也非常帅气。穿着马丁靴的女性,会有着一种独特的魅力,深深地吸引着男性的目光。但是,它和高跟鞋一样,同样有着磨脚的困扰。

当看着别人穿着马丁靴的时候,是不是感觉特别帅气,特别潮流。确实,这一类鞋子真的是特别有型,独特的款式设计让它得以从众多鞋类之中脱颖而出。更加难得的就是,马丁靴没有性别上的限制,男生可以穿,女生也可以穿,不像其它的鞋类,男女都不能共穿。

穿过马丁靴的朋友应该都了解,这款鞋子的底是非常硬的,整双鞋子穿起来还是比较重的,这种种原因也就导致了它是很容易磨脚的。特别是对于娇嫩的女生们来说,一双不跟脚的马丁靴,是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烦恼。

要想避免磨脚的问题,要挑选鞋子的时候就要多多注意了。要购买鞋子之前,试穿是免不了的一个步骤,鞋子尺码是否合适,是导致鞋子磨脚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能够在购买鞋子的时候,能够多多注意鞋子的大小以及软硬程度,那就能够避免马丁靴磨脚。

如果真的买到了磨脚的鞋子,那也不用怕,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有太多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比较常用的方式就是准备好一条湿毛巾,但是不能让毛巾太湿,滴着水的毛巾就更不能用了,让毛巾稍微有一点湿度就够用了。将毛巾敷在磨脚的地方,放置一个晚上,等第二天再穿上的时候,就会感觉比较好了。

马丁靴的材质一般都是比较硬的,在清洗的时候要防止碰到水,因为水不仅对它有害,还会让它变得更硬,从而会磨到自己的脚。此外,在保存的时候,建议不要放在比较潮湿的地方,要放在比较清爽,比较干燥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