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 让自己的穿着更时尚

2017/9/11 11:42:17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一种非常时尚搭配单品,无论是时尚达人还是普通素人们都喜欢穿,而且还可以用它搭配出很多种不同的风格。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

马丁靴,其实就是一种皮质的靴子,在出现之初,它是医生们用的东西,后来发展成工人靴。现如今,马丁靴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单品,而且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像是短款、中款、长款等都有。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马丁靴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专属很多人都爱穿,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大致了解一下马丁靴如何搭配裤子,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穿着更加时尚。

那我们就先来说一种比较前卫的搭配吧,大家应该都知道,马丁靴其实是比较适合春秋冬三季的单品,但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夏天的时候用它来搭配衣服。常见的就是跟牛仔短裤搭配,一般的穿法就是下装选择一款牛仔热裤上衣可以是一件简单的短袖或者是背心外套,脚上就可以穿上一双普通的马丁靴。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干练,而且显腿长。

接着我们就来说一下常见的秋冬季节的马丁靴搭配。我们下装可以选择一条牛仔长裤,上衣选择一件短款棉毛衫,外面还可以再搭配一件长款风衣或者是针织衫,再给脚上配上一双马丁靴。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即温暖又时尚,能满足“既有风度,又有温度”。

还有就是可以在下装上选择一条紧身裤,上衣选择一件黑色机车服外套,内搭也选择黑色打底衫,这样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修长精简,给人一种神秘感。当然这些只是一般的搭配方法,具体实践的时候还应该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