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穿时尚的马丁靴  系带款式也许更适合

2017/9/7 11:52:14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流行很久的时尚单品之一。至今还是有很多人对它情有独钟。马丁靴的特点就是耐穿耐磨。而且比起高跟鞋来说,马丁靴更加舒适时尚又百搭,能轻松适应多种场合。

高跟鞋不一样,马丁鞋是男女都可以穿的,这非常适合情侣之间秀恩爱撒狗粮。而且靴子自带休闲朋克风,穿起来就是一个大写的酷。比起拉链款,系带款式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有个性。

在满大街都是羽绒服和棉服的冬季里,怎样才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呢?那就快来看看这些马丁靴。

英伦风加绒系带马丁靴

这一双马丁靴看起来十分的亲切,鞋面采用的是优质的,pu革面料透气柔软,而且系带的设计使得鞋子看起来更加的有个性,鞋子的鞋面上是复古的颜色,配合圆头的造型,显得更加帅气洒脱。

同时通体的黑色反光皮面偶尔会反射出一点亮光,就会给人一种小惊喜的感觉。鞋底是优质的橡胶底,踩上去柔软舒适。同时鞋子内部添加了绒毛,这样冬天就不会担心脚会冰冷。

真皮浅灰色系带马丁靴

这一款马丁靴看上去就十分的有街头的腔调,通体斜面通体采用的是磨毛的设计,真皮的料子制成的鞋面舒适透气,而且也很柔软,不会像其他人造的皮革制成的鞋子那样沉闷生硬。

鞋子是浅灰色,这样的简约颜色配上经典的12孔系带设计显得更加的有个性,学院风十足,看起来休闲又减龄。高度适中的短筒设计,保护了脚踝又能够更显得腿部修长。拉长了身体的比例,同时这种浅色的鞋子更加的好搭配衣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