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鞋底太硬怎么办 这些小妙招不看肯定后悔

2017/9/1 12:47: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很多青年男女们都喜欢的潮流单品,随意搭配都能穿出时尚帅气的效果。但是新买的马丁靴,往往会觉得靴底很硬,很不舒服。那么,这个问题我们应该如何来解决呢?

对于那些喜爱朋克风的潮男潮女们来说,马丁靴简直就是必备单品。无论是短筒小马丁靴,还是拥有常常排扣的中长筒马丁靴,只要随意那么一搭,就能分分钟洋溢出一种时尚,潮气蓬勃的气息。

但喜欢穿马丁靴的朋友们也知道,马丁靴不仅鞋子份量沉重,而且如果是新买的马丁靴,鞋底会感觉非常的硬。那么遇到这个问题,我们应该如何来解决呢?下面这几个办法,或许就能帮到你。

办法一:准备一双具有良好透气性和弹力的鞋垫。这种鞋垫能在我们走路时,减缓脚部对鞋底的着力度,让脚底对于鞋底的硬度变得不那么敏感。

办法二:把抹布或是棉质的鞋垫,用酒精浸湿之后,垫在鞋子里,在温暖的地方放置一晚上。第二天就会发现靴底被软化了很多,穿着起来会比之前舒适。

办法三:把我们的电吹风,调到热风模式,对着鞋子一直吹。这个办法相对比较累一些,但是软化鞋底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除此之外,我们穿着马丁靴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把鞋子长期放在寒冷的地方。因为皮质遇冷会变硬,尤其是马丁靴的鞋底,如果长期被冻着,可能会变得更硬。

当然,鞋底硬的问题,会随着穿着时间的加长而得到改善。因为马丁靴的一个神奇之处就在于,它的形状会跟着穿着人的脚型而改变,让你越穿越觉得跟脚,越穿越舒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