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女款如何选择 时尚达人教你这些穿搭技巧

2017/8/14 20:27:26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是一款比较经典鞋子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穿着都比较合适。并且很实用,几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将它和不同的上衣进行搭配就行了。那么相关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马丁靴是一款比较偏向于中性化的鞋子,同一款鞋子,男生和女生都可以穿出时尚范。这款鞋子在街拍图中出现频率很高,很多时尚达人都会入手一双这样的鞋子,然后再利用一些搭配技巧,将它穿出自己的特色。其实给自己准备一双马丁靴还是很有必要的,只要掌握一些穿搭方法,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春秋季节,马丁靴可以搭配一条修身的小脚裤,这样可以将你腿部的线条完美的展示出来,显得更加高挑,上衣可以选择一件长款的衬衣,内搭选择一件T恤,由于春秋季节,早晚的温差还是比价大,中午时分,气温比较高的时候,可以脱下衬衣系在腰间,这样的穿着方便又时尚。

如果你是一位走街头风格女生,可以将马丁靴搭配牛仔热裤,上衣选择一件简洁款式的T恤,几件简单的款式却可以穿出潮流感。

冬季的时候,穿着马丁靴更加合适,保暖又时尚,因为马丁靴的材质是皮质的,防风效果更加好,可以有效的抵御外界的低气温,上衣可以选择一件长款风衣或者是呢大衣,内搭可以选择长款的连衣裙或者是毛衣阔腿裤,这样的穿法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穿衣方法了,可以温度和风度两者兼备。

马丁靴的颜色有很多种,比较百搭的颜色就是黑色了,如果想要通过鞋子去提升整体装扮的亮点,可以选择比较亮色的款式,像大红色和玫红色就比较合适,这样的颜色也显得有活力一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