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怎么挑选 才能让你轻松闯荡秋冬季时尚圈

2017/8/14 14:52:22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时尚界的一员,我们要有未雨绸缪的打算,提前备着秋季靴子在家里。尤其是显高又显瘦的短靴,十分百搭又适合多种身材的仙女穿着。现在小编教你正确打开“短靴”的大门。

第一位就是个子不够高的一定不能错过的高跟短靴。不但显高,而且穿起来很轻松不会觉得累。经常穿高跟鞋的女士可以尝试一下高跟短靴,时尚感十足,无论是搭配何种外套,都可以让你穿出大牌的感觉。

第二位是马丁靴,作为街头大热的款式,不仅帅气还可以显示出你的个性。搭配一条简单牛仔裤或者铅笔裤和一件简单外套,潇洒的一套立刻让你成为焦点。

第三位是粗跟鞋,相对于高跟鞋,粗跟鞋更加的实用。不习惯穿细高跟鞋却想有着高挑身材的可以选择粗跟鞋。走路不会累,增高指数也是可以和高跟鞋媲美的。重点是外形也是十分有型的,当身高够了,穿什么都好看。第四位是矮跟鞋,这款鞋子一直深受身高较高但却喜欢高跟鞋的仙女,相对于平底鞋来说,矮跟使人显得更有精神和气质,也是不累脚轻松。

短靴要根据你的穿着进行挑选。当你穿牛仔裤的时候可以搭配短靴,这是很日常的搭配,如果把裤脚适当卷起来露出脚踝会显得腿更加纤细。当你穿黑色紧身裤的时候,搭配黑色短靴是拉长腿部线条的普通方法。当你穿短裤或者短裙的时候搭配短靴,这是一般萌妹子的穿法,适合年纪较小的仙女。中裙搭配短靴能够显示成熟女性的魅力。

短靴是秋冬季节随处可见的鞋子单品之一,不仅保暖还避免了过膝短靴穿不上去的尴尬。没有什么比它更加好搭配,所以短靴选择小白快点学起来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