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脚底痛  看完后你可能不敢穿它了

2017/8/14 13:07: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是人手必备的一双鞋子,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人们为了舒适和清凉,就会穿人字拖上街,时间久就会出现脚痛的症状。很多人不知道这种症状存在很大的隐患。

很多人都知道高跟鞋对于女性来说存在着很大的身体情况。但是人们发现人字拖对人体的伤害并不亚于高跟鞋。曾经有可靠组织调查发现有78%的青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会出现脚痛的症状。尤其是15-25岁的青年人更会出现脚部疼痛的症状。

在正常情况下,这些人是不应该出现脚痛的情况,究其原因,是因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穿人字拖走路而引起的疼痛症状。如果平时穿人字拖的频率比较多的话,就会引起脚部疼痛。不同款式的人字拖也会引起不同的症状。

长期穿人字拖的话会有很多危害。常见的危害是:穿人字拖会导致脚部长骨刺,因为正常情况下人走路都是会前倾的,但是由于人字拖的鞋底比较薄,所以就会引发骨刺。

第二个危害就是,穿人字拖,会让我们的脚底变成扁平足,所谓的扁平足,就是脚没有弧度,正常人的脚底都是有一定的弧度的,因为这个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如果长期穿人字拖的话,会使原本脚掌的凹处变成扁的。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人字拖是不适合长期穿的,是因为人字拖的底比较薄,不像其他厚底的鞋子有缓解震动心脏的功能。鞋底比较薄的鞋子,走路的时候会对心脏造成伤害,因为在长期的走路当中,脚部和地面会发生不断的冲击,从而导致脚步关节疼痛。

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少穿人字拖,非要穿的话要选择鞋底比较厚一点和结实一点的人字拖,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不要在逛街时或者是做运动时穿人字拖。每到3-4个月就要换一次人字拖,因为人字拖穿久之后鞋底就会变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