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对脚的影响有多大 看了这些别吓到

2017/7/28 16:07: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对脚的影响人字拖
人字拖,相信很多人都曾穿过,它穿起来既方便,外观也好看。相较于普通的拖鞋,它露出脚的面积更大,能秀出我们的美脚,不论居家还是逛街,大家都喜欢穿它。

说穿人字拖对脚有危害,可能很多人都不会相信,那么多人都在穿,怎么会有害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穿久了人字拖到底对脚有哪些危害。

先说说小编的切身经历吧。上次小编买了双新人字拖,穿着走了没多远,脚趾就磨出一个大泡,心里现在还有阴影呢。因为人字拖需要夹在两个脚趾之间,走路时不断摩擦,很容易使脚受伤。还有,夏天紫外线强,如果穿人字拖出去,回来你的脚上可能就自带“人字拖”了。

夏天穿人字拖虽然凉快,但也很容易受伤,因为我们的脚大部分暴露在外,很容易被划伤或刺伤。所以穿着人字拖时,我们需要加倍小心。人字拖也有很多种,平底的鞋底太薄,对脚的支撑不够,长时间行走会造成脚底疼痛。如果是厚底或高跟的,那更应该注意,因为你随时可能扭到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穿人字拖行走时,鞋底都会拍打脚后跟,除了发出的声音不好听外,它还容易造成你的脚生茧或龟裂。这样影响了脚的美观还导致疼痛就得不偿失了。更重要的是,长时间穿人字拖可能还会造成肌腱拉伤和髋关节疼痛,因为人字拖改变了我们的走路方式。

说了这么多,还是舍不得脱下人字拖怎么办?那就选一双鞋底有弧度的鞋,但是走路时间还是不宜过长,避免在过硬的或石子路上行走。如果感到脚部疼痛,可以用热水泡十几分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