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谈人字拖对脚的影响之利弊 别让你的脚陪你受罪

2017/6/14 10:22: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到了,各式各样的凉鞋新鲜出炉,但是凉鞋对脚还是会有一定的束缚性,那怎么办呢?很简单,当然是拖鞋了,在拖鞋中,最受喜爱的毫无疑问就是人字拖了。

人字拖从十年前就已经开始有流行的趋势了,只不过那个时期人们还是对于新事物的接受能力有限,因此历经了几年的时间才流行起来。如今,大街小巷,儿童成人,人字拖已经随处可见,大家都热衷于穿人字拖,方便快捷,款式简单大方,价格也很实惠。那么问题来了,穿人字拖对于人们的脚到底是有好处还是有坏处呢?对脚有什么影响呢?

众所周知,所谓人字拖就是一块鞋板上有一个人字形的鞋带,人们在穿的时候就将大拇脚指和其它四指分开,将人字形的顶部夹住,从而带动整个脚掌用力,从而进行行走。有的人会觉得很舒服,而有的人则觉得很累。这是什么原因呢?这和你的脚的结构是有关系的,有的人大拇脚指的缝隙较大,所以穿鞋就很轻松,有的人缝隙小就会感觉很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