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个校服领带打法图解展示 给你不一样的自信

2016/7/13 10:16:30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领带是每个精品男士必备之物,不管是商界精英还是政界翘楚,一条合适的领带可以很好的体现佩戴者的权威感、可信度和时?尚感。到底怎么打领带才更时尚呢?下面....

领带是每个精品男士必备之物,不管是商界精英还是政界翘楚,一条合适的领带可以很好的体现佩戴者的权威感、可信度和时尚感。到底怎么打领带才更时尚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领带打法图解,一起来学习领带的不同系法吧。

1.结可谓是最经典也最简约的领带打法,相对来说比较适合领子比较窄小的衬衫。需要注意是,领结的松紧度应适中,并且领带的最宽点应位于腰带处。 
步骤
第一步:如图将领带较宽的一端(下面简称大端)交叉叠放于领带较窄的一端(下面简称小端)第二步:将大端放置于小端之后第三步:大端绕至小端前成环第四步:把大端向内向上上穿过领圈第五步:再将大端向下插入先前形成的环中,系紧
2.温莎结是最复杂最有难度的领结之一,比较适合质地轻薄的领带,因其复杂繁琐的步骤会使质地宽厚的领带显得粗重。如需出席正式的商务或政治场合,温莎结绝对是不二之选,其典型的英式风格和饱满的造型既时尚又大气。 

步骤

第一步:大端在左前,小端在右后,呈交叠状第二步:大端向内向上翻折,从领口三角区域翻出第三步:继续将大端从小端后面翻至左边领圈第四步:大端由外向内翻过左领圈第五步:大端从前面绕小端旋转一圈第六步:把大端向内向上上穿过领圈第七步:再将大端向下插入先前形成的环中,系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