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宝宝织毛衣用什么线好 4个方法教你如何选购适

2015/11/16 20:12:35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建议棉线的贴身穿 但是纯棉保暖性没有羊毛的好,是里面穿全棉的内衣或者用棉线织一套,然后再穿羊毛毛线织的毛衣比较好。至于所谓的宝宝绒 那就要看成分了。

建议棉线的贴身穿 但是纯棉保暖性没有羊毛的好,最好是里面穿全棉的内衣或者用棉线织一套,然后再穿羊毛毛线织的毛衣比较好。至于所谓的宝宝绒 那就要看成分了,织图案的毛衣一般羊毛居多,贴身穿的话选择一个颜色织棉线内衣不错,之前我姐听人介绍 找了赵姐那家 手工编织坊 有羊毛毛线 也有棉线 宝宝绒, 他们款式多 而且有不少款式提供打包毛线+编织方法 ,我姐这样的只会平针 2并1的初手 都能在赵姐的帮助下 织出一件漂亮的毛衣 你不妨去看看.我一直相信,你是上帝打过烙印送来的馈赠!过去的每一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闹,用你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证明着你的存在。将来,也请不要吝啬你璀璨的笑容,让它填充你未来的每一天吧!妈妈的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她们用自已的方式爱着自已的宝贝,比如用手中的爱来温暖着宝贝整个冬天。春秋时节,让孩子穿上配有小动物图案的儿童毛衣是不是觉得很可爱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儿童毛衣大都为机织品,而只有极少数的小朋友会穿着妈妈亲手织的毛衣上街,那么,想不想给自己的小宝宝也亲手织一件毛衣呢?儿童毛衣编织方法和图案有很多,妈妈们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获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