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各种围法攻略 学会三种就已赢在起跑线

2017/6/30 8:12:16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在现在这个时尚社会里,已经不再只是成熟优雅的代名词了,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学会更多的丝巾系法,让你顺间化身智慧型搭配达人。还等什么,赶紧来学。

第一种:头巾式捆绑。想要如图的效果,首先,你需要一张大小约为90厘米乘以90厘米的丝巾。然后以5公分的宽度为基础,进行折叠备用。然后准备一个类似于丝巾扣的小物件,没有的话小夹子也可以,先在脖子上系好结,然后再放在头发上。

第二种:腰带式点缀。这种方法看似简单,其实也是有扣件类型的工具辅助的。否则,仅凭一己之力,很难做出这样的平整效果的。

第三种:麻花领结式。首先,你需要将丝巾进行折叠,宽度控制在4公分左右,从两侧向中心叠进来。这样一来,更有利于成型后的效果展现。随后朝一个方向拧动,在脖子上绕圈后进行固定。

第四种:蝴蝶结优雅式。这种是最常见的,也是最不容易做好的一种。越是简单的东西,越能考验手法与功力。系的时候注意要将蝴蝶结正中间保持着大小均匀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