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薄丝巾的各种围法 时尚大气一秒学会

2017/3/6 12:57: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的各种围法
说起女士丝巾,很多人印象就是空姐,不错,空姐是经常带丝巾的,这是她们工作装的一部分。但是现在,丝巾走进了生活中。很多人创造出了丝巾的各种围法。

佩戴丝巾的最多人群应该是空姐,而空姐又一向是气质的代表,因此很多女生都十分羡慕的。佩戴丝巾会让人更有气质,很多人都开始喜爱丝巾。而对于丝巾的各位围法也增多,不再只是空姐工作装的一种。首先介绍长丝巾的一种围法,将丝巾分成二八份搭在肩上,在少的一端打一个结,然后将长端丝巾的头部穿过结,将丝巾坠在面前即可。

关于一般女生大方巾的系法其实很简单,而且造型还十分美观。首先将方巾对折成长形,双手捧起搭在脖子上,用一只手绕住一端,打一个结,再将另一端穿结而过,最后拉紧。它的系法很像男士打领带的系法。不过记住这种系法不能过于勒脖子,要松松垮垮的放在肩上,会有一种慵懒洒脱的感觉,一般比较适合上班族女性穿衣搭配,很受欢迎。

而对于长的大丝巾的系法,更讲究简单,将它展开后随意的握住,把它绕在脖子上一圈,松松的搭在肩上,这种围法适合穿着一个外套。而一般来说豹纹系的风格会显得像妈妈型的,所以这种丝巾的样式颜色要偏向青春气息,学院女生很喜欢这种搭配。用小方丝巾可以系成可爱的蝴蝶结,首先将丝巾从后向前搭载面前,将两端交叉成一个简单的结,再用两端系成一个蝴蝶结的造型,最后用手整理一下小细节即可。这种系法一定要紧系着脖子,但是因为造型比较夸张很少有人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