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各种围法 让你一不小心成为街头潮人

2017/3/30 14:12:11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的各种围法
初春季节,身上的衣服渐渐单薄起来,但是只是简单的服装未免有些太过单调。这时候,丝巾便成为很多美眉喜爱的的搭配单品,但是丝巾要怎么围才能够使自己看起来与众不同呢?

寒冬季节已经过去,这几天的阳光已经在向我们宣告,我们已经进入了初春季节。大街上、校园里面等等各个地方,都可以看见美眉们已经脱去了厚重的寒服,而改穿上了轻薄的春装。很多人或许觉得初春季节穿简单点儿,这样子说也不能说不好,但是只是简简单单的衣物穿在身上,未免也显得太过单调了!初春季节,我们要的就是吸睛!

在春日暖阳下,美眉们为了吸引别人的目光,往往会在身上再搭配一些单品,让人能觉得与众不同。所以,墨镜儿、胸针耳坠配饰就成为了美眉们的最普遍选择。但是,大家都在这样搭配,那就没有什么与众不同之感了。其实,她们都忘了还有这样的一样单品,可以使你在人群中格外的吸睛,那就是“丝巾”。下面,我就给美眉们安利几款丝巾的围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