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各种围法你还不知道   四种方法让你凹出时髦造型

2017/3/25 14:0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的各种围法
丝巾这一在上世纪八十年代风靡全球的时尚单品曾经受不少风情女人的喜欢,今年这一时尚潮流又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当中,今天我们就带给大家当下最时髦的丝带系法,赶紧来看。

自从在前不久一部名叫《校对女孩河野悦子》的日剧在网上大火,其中由日本演员石原里美在剧中扮演的校对员河野悦子中的服装造型可谓是在网上大火了一把,其造型当中最有亮点的地方就是在造型上对于各种丝巾的运用,整体的造型在丝巾的点缀下十分的有特色,这次开始丝巾的搭配潮流又重新回到了时尚圈,丝巾其早在八十年代就已经风靡全球,不少女人都十分钟爱这一单品,如今复古潮流回升,丝巾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当中。

丝巾的技法有很多种,不少人也会根据自己的服装以及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来决定丝巾的技法,不过在当下最经典百搭的技法当属于以下两种:1、如上图中左图所示,将丝巾斜着围在脖子上,留出一点空隙然后开始按照常规的技法来将丝巾固定住即可;2、右图当中的丝巾系法比较适合一些中性风的穿搭,如图中所示简单的白T加西装裤和小皮靴这一身的搭配就与这种领带式的系法很搭,技法就是很简单的领带式系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