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各种围法 教你将不起眼的小东西发挥到大的作用

2017/4/17 21:52:20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的各种围法
丝巾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有着非常大的作用,合理的搭配也是能够为你的服装锦上添花。但是它的围法也是很有讲究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丝巾的各种围法。

一旦你掌握了丝巾的各种围法,那么你的丝巾将成为你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它带给你的惊喜远远超出你的想象。丝巾一般都被我们用来围在脖子上,当做衣服的一种搭配。但是,却鲜少有人知道丝巾的围法。因此,我们经常看到的丝巾都是宝被挂在脖子上的,这种方式也算是围丝巾的一种方法,但是这种方法毫无含金量可言,当然也不会带给你想要的效果。

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介绍一下稍微有难度的一种丝巾的围法。这种围法就是将丝巾打成一个漂亮额百褶花。首先你要将你的丝巾折叠一下,其宽度要适合你的脖子,这个需要具体情况具体而定,然后就是把它围在你的脖子上再打两次活结,如果你感觉这两段不能够固定,那么你可以用别针来帮助你固定,最后你只需要将丝巾的两端整理成花朵形状就可以了。

除了上面那种清新优雅的打法,你还可以用丝巾围出一种干练领带的感觉。首先你需要将丝巾按对角线的方式往中间两次对折,然后将对折好的丝巾围在脖子上面,并且用长的那一段去压住短的一段,接着用短的那一段从左边开始向右边绕过来包围住长得一段,并且两端形成一个结眼。最后再将唱的一段从下面绕到正面,再接着调节它的长度直至你满意。

丝巾的用途是多种多样的,除了可以用来围在脖子上面,它还可以被用来扎头发,这也是一个很潮流的丝巾用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