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春女厚底搭配技巧 让你走在时尚前沿

2017/4/18 8:47:18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春女 厚底
很多女生都喜欢松糕鞋,厚底的设计可以拉长身材比例,又没有细高跟鞋穿着那么累。材质种类多,有皮革、藤编、布艺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的材质进行搭配衣服。

随着春天气温渐渐的回升,对于女生们来说自己的衣柜和鞋柜也要换季了,像春款的厚底松糕鞋开始被大家拿出来搭配衣服了。厚底的松糕设计穿着不但不会累脚,与此同时还会拉长女生的身材比例,特别是对于娇小个字的女生来说,能够弥补身高的不足。但是怎么样搭配才能使自己全身的LOO看起来K时尚是很多女生都关心的重点。

草编的厚底松糕鞋搭配印花系列,适合度假。松糕鞋的鞋底和鞋面有很多种,而草编的厚底松糕鞋就给人一种度假的风格,所以衣服之类就应该选择相近的风格,像印花系列或者是碎花系列的衣物就比较适合,整套搭配下来适合去海边度假。

皮革的鞋面的厚底松糕搭配阔腿裤复古风浓厚。复古阔腿裤的流行趋势一直在时尚圈延续着,可是阔腿裤并不是所有人都敢于尝试的,如果个字比较娇小穿着阔腿裤就容易显得腿短。所以大家可以选择一款皮革面的厚底松糕鞋,可以弥补这个缺陷,拉长身材比例,与此同时还能够与阔腿裤的风形成一直,打造出浓厚的复古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