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个子的姑娘也有大长腿 松糕鞋春女厚底来帮你

2017/3/26 13:12:11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春女 厚底
松糕鞋可以说是最舒服的高跟鞋了。松糕鞋的名字很可爱,事实上款式大多也很可爱,在动漫里矮个子的萝莉们经常的打扮就少不了松糕鞋的身影,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妹子们先开始都穿不惯高跟鞋,但是每次看见穿了高跟鞋后腿分分钟变一米质感的姑娘们又羡慕不已。于是乎,厚底的松糕鞋就一下子成了穿不惯高跟鞋的姑娘们的宠儿,而且松糕鞋有时候的鞋跟高度不仅可以媲美高跟鞋,而且还能成为超越高跟鞋的存在。穿上后的舒适度却是高跟鞋无法比拟的。

先开始穿高跟鞋,崴脚、磨脚、破脚跟都是很常见的问题,经常穿高跟鞋的妹子们甚至要在包包里随时准备好创可贴。但是,穿松糕鞋这些问题统统不是问题,崴脚?平底鞋怎么会轻易崴脚。磨脚?软鞋面怎么会轻易磨脚。破脚跟?穿上松糕鞋跑跑跳跳都可以,怎么会轻易破脚跟?哎等等,那松糕鞋会不会不好搭配衣服啊,当然是不会的,松糕鞋的款式众多,几乎每一款衣服都可以找见一双合适的松糕鞋。

12下一页

    松糕鞋春女 厚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