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手表显魅力 搭配得当更重要

2017/3/26 12:5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男士
手表应是男性生活中的奢侈品,虽然奢侈,但是却是每个男性都热衷与追求的。不止用于计时与显示时间,他在男性心目中的地位,不亚于化妆品与名牌包包女性心目中的地位。

男士有三宝手表、钱夹和皮带,这三种单品能着重凸显男性的个人魅力和与众不同的品位,不同性格、不同年龄、不同场合、不同季节所佩戴的手表也应是有所不同的,手表佩戴合适才最为重要。对于品牌手表,对大多数人来说,都只是一个泡影,但为了满足男性需要,就有了复刻表的出现,所谓的复刻,即是依照原表一个零件一个零件的复制出来,仿冒中的高仿,除非是专业人士,要不然看不出来是复刻的,所以在购买手表时要仔细辨别清楚是不是复刻表,也可以根据经济需求来购买。

男士手表对男生性来说意味着一种对生活对个人的态度与追求。商务场合时就需要佩戴较为正式的手表,哪怕颜色与款式相对老套一点,给人的感觉也是你很重视这次场合,黑色衣服搭配黑色手表,低调奢华更不会错。在进行激烈运动场合时切忌佩戴机械手表,其中的齿轮往往会受到压迫或者打击,造成手表的损坏,许多名牌机械表就是这样损坏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