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的裁剪方法揭秘 每天都是私人定制

2017/3/26 11:47:15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的裁剪方法
胯太宽,腿太粗,身材不好没有适合自己的A字裙,想想都难受。从现在起,小编手把手交你A字裙的裁剪方法,每天都有适合自己的私人定制,不再伤心难过。

A字裙因其形状上窄下宽像字母A而得名,适合年纪偏小的女性,充满阳光活力的少女气息, 整个人都是满满的少女感。A字裙在制作工艺上比较简单,分为两片式或四片式,裙长至膝盖,腰部收紧,从臀部处逐渐放宽。

具体做法如下,首先将布料的布边对折好,放置平整,方便接下来的裁剪。在布料的另一端开始画前片,注意,这一端的布边是连接不分开的,预留好贴边宽度后,定出庭边线和腰口线,定臀位线,可以取定值18厘米左右,定臀围宽和腰宽后用线段连接,定底边起翘1厘米,定下摆大与省中心线。画顺底边弧线,省道和腰口起翘,画出缝份宽度,按预留的缝份宽度剪出前裙片,在布料的布边另一边剪出后裙片。将裁剪好的前裙片和后裙片,根据画好的线条进行缝制,手工缝制针脚要分布均匀,缝制好后用熨烫机熨烫平整即可完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