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 百搭单品推荐

2017/3/26 11:37:11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
很多男生关于搭配也有他们的苦恼,到底什么样的搭配是当下流行的?各种的场合又需要怎样的搭配?自己到底是适合什么样的风格呢?下面推荐男装百搭单品,赶快学起来!

首先要讲的是休闲搭配方式,适合学生党,或是平时出游、居家的一种搭配。这种搭配的核心是以舒适为主,但又不失时尚的一种搭配,适合春秋季节的单品卫衣牛仔外套、套头毛衣衬衫等。卫衣可以选择单穿,或是里面搭配衬衣(衬衣最好选择素色的,避免太过抢眼)。牛仔外套则是百搭单品了,但尽量不要选择太过紧身。衬衫如果你穿得好则很时尚,否则将会更加low的单品。选择衬衫是最好选择颜色太过鲜艳、粉嫩的颜色,驾驭不了格子衬衫的话最好选择牛仔衬衫及白色衬衫。

其次讲一下秋冬的搭配,推荐单品则是呢子大衣。这种大衣适合普遍的人群和场合,也是一件百搭单品了。大衣的长度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来定,最好的长度在膝盖以上大腿中间以及膝盖以下达到小腿肚两种长度。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颜色,当然如果实在不知道选择,可以选择最保险的灰色与黑色两个百搭颜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