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技巧有哪些 坚定英伦风一百年不变

2017/3/24 10:47:1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装搭配技巧
随着男女平等观念的深入人心,男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仪容仪表,甚至比女性更甚。但是粗糙惯了的男性并不是很擅长服饰搭配,下面小编就来简单介绍几款搭配吧。

近年来韩剧在我国盛行的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穿衣风格。简单大方的韩式风格席卷中国的同时,小编一直坚持着英伦风,因为英伦风给人一种个性,正式的感觉。如果你的衣柜有很多小脚裤,那么不妨这样穿,黑色的小脚裤搭配简单纯色的白t,千万要避免过短的下摆,如果天气比较冷,那么搭配一件浅蓝色的牛仔外套以及灰色的棉质围巾就很不错。再次提醒,打底衫的下摆一定要比外套下摆长。灰色的修身长裤跟浅卡其色的外套也很搭。

蓝色的修身牛仔裤,搭配及膝的黑色西装外套更加减龄,典型的休闲风与工作风结合,打底衫一般选择白色的立领衬衫会更好。西装几乎可以说是每个职场男士的工作战袍。黑色的西装更是西装中的经典,全身黑的西装套装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的。皮肤黝黑的男士慎选。大部分男士都更倾向于黑色西裤搭配白色衬衫的经典组合,但是大家都这么穿的话就很容易变成了校服的效果,其实要想凸显自己的个性可以在领带上下功夫,领带的话推荐蓝灰相间的条纹图案,大衣也是凸显个性的渠道,及膝的长款西装大衣就是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